默紫颜

喜欢二次元也喜欢YY三次元
仙流、2T、叶黄、OG
愿银他妈永不完结
写文纯属圈地自娱

存文:WB ID:筒子是个圈

【原创AC】[旧文搬运]Mistake——第二章(主AC 副YS)

“现在为你下达一项特别任务。”斯尔特少校看着一脸落漠的阿斯兰说道。 
“是。”阿斯兰静静看着他。 
“你也知道拉克丝小姐作为克莱茵议员的女儿,作为一位偶像被许多人所喜欢,所以这次演唱会很重要,由你来保护她的安全。”
“这点事请保骠不就好了吗?”他秀眉紧蹙十分的不悦,难道他在军校只是为了保护拉克丝吗? 
“你不要这么说,你们总有一天会结婚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呢?”他自以为温柔的一笑,对上阿斯兰冷漠的瞳仁时,抽了抽嘴角“阿斯兰不要再做多余之事,只要听从我的安排你一样会走到议长面前,而且我保证你官路亨通。阿斯兰,有时平凡也是种幸福,不要年少气胜就无所畏惧。”
“我知道了。”转身离开。 
他加入这所学校只是为了前途无忧,为了保护歌姬,为了和拉克丝携手吗?这是他所要的吗?眼前突然闪现出那个金发少女爽朗的笑容,他,羡慕她的无所畏惧更羡慕她的自由。

 

“阿斯兰,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面前出现的粉发少女偏过头微笑“没想到会是你保护我,我好高兴啊!”一言不发看着对面的拉克丝,拉克丝温柔美丽是PLANT所有人心中的偶像,面对自己拉克丝总是温柔的,他不想让那些不愉快强加到无辜的她的身上,阿斯兰勉强地扯了扯嘴角。

青梅竹马的相处让他们心灵相通,沉默是阿斯兰的本色,可是在她面前一言不发眼中流露着的迷茫怎么可能逃过她的双眼呢? 
“怎么了,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软耳细语温柔美丽的拉克丝,面对这样的拉克丝谁不动心呢?

“没什么,听说你要开演唱会了,累吗?”那沁人心脾的声音让阿斯兰的表情缓和了不少。 
“还好。”阿斯兰还是什么也不和她说,好的不好的总是一个人承受。 
“不要太累了。” 
“嗯。”阿斯兰轻叹了口气,“我去拿几件衣服,你在大厅等我一下。”拉克丝顺从地点了点头,可以让PLANT内唯一万人敬仰的歌姬等的人也只有阿斯兰,他们从出生起就被捆绑了一起,这是PLANT公开的秘密,拉克丝也早有觉悟,只是每当面对客气的阿斯兰,她总觉得也许她还未走进过他的心中。

“有什么不开心,不能和我说说吗?”虽然她多少猜到阿斯兰为什么不高兴,拉克丝从不会揣度斯兰的心,猜忌并不是一个好女人该做的事情。 
“我真的适合吗,所谓的最优秀的军官后补?”只要有拉克斯在他从不开快车,他总会适度地减少车速。 
拉克丝转回过头望向车外“我从来没想过哪条路更适合我,或者我真正该走的路,一直以来我都是做喜欢的事,认为正确的事,所以才会去当歌手。”
阿斯兰静静地听着。 
“听到阿斯兰进入军事校最先的反应就是惊讶,阿斯兰一直善长的喜欢的是什么我很清楚,但是我想阿斯兰总有自己的想法,当时也满心祝福,阿斯兰会那么做一定是因为你觉得那是最好的选择。”阿斯兰直到现在也是军校最引以为傲的学生,无论是他的军事素养还是他高贵的出身,他与伊扎克就像是军校的二块活字招牌一样,自他们开始军校的入学率简直翻了一番。 
年少时看到拉克丝与伊扎克悲伤的脸,看到迪亚哥一蹶不振的时候,他觉得他该做些什么,当他刚过完14岁生日后便跟随伊扎克他们的步伐报考了军校。

他们曾经想要改变PLANT,现下他却无法接受眼下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厌倦。

“无论阿斯兰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手轻轻抓住阿斯兰的手,信心从手传达给了阿斯兰,温柔了他已冷掉的心,回握住她纤细无骨的手,会心对望久久无语。

没有人知道为拉克斯做保镖的阿斯兰这一个月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唯一可以考证的是,自这次任务荣归后阿斯兰•萨拉毅然决然提出了退学申请,并在个人的坚持与其母蕾诺娅夫人出面下顺利退学,而此时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周后阿斯兰失踪没有人能找到他的行踪。 
有人传出,曾有一名疑似阿斯兰的男人出现在December7,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December7第五商店街的尽头有一情调典雅的咖啡厅,老板是个古怪的人,虽然有许多漂亮的女侍应生,却没有多少人光临。这也是第五商店街最清闲的咖啡厅,它的名字“第五类接触”。 
清晨,第五商店街还没有人烟“第五类接触”咖啡屋的门便已被推开。 
凉风吹进门口让卡嘉莉不禁打了个寒颤,双手相互磨擦着双臂好借此来取暖,阵阵幽香从店内飘出门外来迎接着清晨第一缕朝阳。 
卡嘉莉端着杯咖啡坐在窗口的座位上,她来December7已经有二个月了,这家店平日就没什么客人所以她以劳动力归还欠款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当然其中还包括她打翻杯碟的钱,二次为少女打暴不平在店内大打出手,砸坏桌椅及设备的钱…想至此卡嘉莉一脸黑线,她这二个月来都做了什么?难道她离家的代价就是这样吗? 
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太阳,PLANT的人工天体虽然发光发热,却从不刺眼,和ORB一点都不同,离家三个月了是想家了吗?父亲是不是已经暴跳如雷,然后再也不认她这个女儿了呢? 
叹了口气收回目光把玩着手中的杯子。 

“你怎么这么早就开店了?现在又没什么人!”本想找杯水的爱纱看到窗边的卡嘉莉轻声询问。 
“本就没什么客人不早开店行吗?”她就一点也不担心生意问题吗? 
“一直都是这样,所以才会选这个地点啊!”她与安迪都不喜欢繁忙,闲适的生活才是他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那你们还开什么店?”

“因为不想上班!”爱纱答得理直气壮。 
“算了,你还是去继续睡吧!”还是打算不去理她。 
“卡嘉莉,下雨了还是关上门吧!”爱纱叮嘱后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刚刚是晴天一转眼却下起了雨…

走到门口刚要关上门的卡嘉莉却看见一个人站在门口,两人四目相交的那一瞬,让卡嘉莉似曾相识,而那份不可思议的感觉也一直无法散去。  

站在雨中的他被雨水打湿的蓝色发丝颓然贴于颊边,一种凌乱之美,原来男人也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看他的样子甚至比自己这个真女人还要美。而他鼻子上的无边眼镜成了他们之间唯一的阻隔。  
“请问…开门了吗?”他略有尴尬的开口。  
“快进来吧。”卡嘉莉侧了侧身把他让了进去“要喝点什么吗?”
“黑咖啡,谢谢。”
把咖啡端到他面前时卡嘉莉忍不住偷笑,现在他脸上的眼镜,一只蒙了一层薄薄的水雾,而另一只刚清亮如水,刚刚仔细看了看才知道,原来是一只有镜片而另一只刚空空如也。  
“给你擦擦吧!”卡嘉莉丢给他一条毛巾。  
“谢谢你。”取下眼镜擦试着颊边的雨水。  
“你……”卡嘉莉越来越觉对面的人眼熟“我们认识吗?” 

问出口卡嘉莉就后悔了,他不会以为自己是在搭讪他吧......
听到她的疑问阿斯兰微微抬起头,刚刚由于自己着实太过狼狈,所以始终不太好意思看她,现在对上那双几近透明的琥珀双眼,这才让阿斯兰认出眼前的人是谁。  
这个小女人不是扬言再相见绝不放过自己的吗?怎么这么快就把自己说过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  
“卡嘉莉小姐,你怎么会这里?”满脸温柔微笑,优雅非常与刚刚那个狼狈不堪的人判若两人。  
“你真的认识我?”可是为什么她就是想不起来呢?  
“...阿斯兰”阿斯兰犹豫着说出自己的名字,他并不确认那天她有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

他们那天意外相遇又匆匆离别,她不记得他也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当她问他是否认识她的时候,他小小的夫落。

阿斯兰?阿…斯兰?

啊!是那个害她翻墙的军校的什么队长,他怎么会在这?  
“你怎么在这?难道处分是将你开除?”那现在是她该报仇还是他来找她算账呢?不过是他自己不好不关他的事!  
“我退学了,而且…现在是放假期间所以你才在这的吧!”
“我离家出走了,怎么知道现在是什么时期。”她淡然地说,毫无避讳。
两个人相互沉默了好一会阿斯兰才又开口“..这店你...开的?”
“当然不是,都说是离家出走了。”卡嘉莉摆着手否认,“这是我还债的最后一天!来到这后钱不见了,又在这大吃大喝了一顿只好以劳力偿还了,不然真吃霸王餐吗?”
“...那还完钱呢?” 
“好不容易出来了,最起码过完假期!”反正离家出走了玩够本才回去“正好你也有空,本小姐好人做到底,我陪你一起玩吧!一开学你不也要进入下一所学校了吗,不要把大好青春都浪费在学校啊!” 

“你是说……” 
“那天你害我从高墙上摔下去,疼了好几天,我也不找你算账了,你就尽尽地主之谊,当个向导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黑他一黑。  
“......”他每年放假都宅在家给拉克丝做哈喽,除非伊扎克他们把他从家中拽出去,不然他从不会主动出门的,他其实也不知道什么好玩的地方。

阿斯兰觉得以后有时间应该多走走,这样下次他就可以做个尽责的向导了......

“有个问题,我身无分文!”卡嘉莉拄着下颌道。
“我有!”
“我容易迷路。”
“可以买地图。”  
卡嘉莉坐在他对面望了好久才说出一句几乎让阿斯兰喷血的肯定句。  
“你有病。”说着还点了点头以表其正确性。  
挑着眉看着一脸认真的卡嘉莉,他曾经以为女孩分为两种,一种是拉克丝,另一种是拉克丝以外的女孩,他没有办法把卡嘉莉划归于任何一种,卡嘉莉是特别的,她直率、爱恶分明,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不计后果得失,却又有一种无限的活力与正义感,这让他觉得她很可爱。

“我说要你给我做向导你答应,我说我没钱你说你有,我说会迷路你说可以解决,我现在很明显是在坑你啊!”卡嘉莉受不了地向上翻白眼“你是不是对每个女人都有求必应?”
“不是。”只是因为对她有兴趣,迪亚哥说他没有恋爱细胞,因为身边的拉克丝过于完美让他直接忽略了其他的青菜萝卜,迪亚哥说除了拉克丝别的女人在他眼里就是青菜萝卜,有一段时间迪亚哥特别同情他。
“那我说什么你都答应?”卡嘉莉挑着眉望他。 
阿斯兰微笑着点了点头,一心想坑别人的人也可以如此坦白,光这一点就足够他注意她了,这个女人真的很有意思。  

“那...和我结婚!” 卡嘉莉坏坏一笑,打算吓吓这个傻不拉叽的家伙。
“好啊!”他想都没想就冲口而出,看到卡嘉莉错愕的表情,回想刚刚的话才意识到他们都说了些什么,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突然到连回答都变得理所应当。

「我都说了什么啊?和他结婚?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想到结婚?他不就是长得帅了点,声音好听点,对她温柔了点嘛?可也不能和一个只见过两面的人提出这样的要求啊,我疯了吗?一定是吃什么东西吃坏了肚子。」  
卡嘉莉疯狂在心里鄙视自己。  
「好?与她结婚?为什么?虽然对她很感兴趣,也有那么一丝好感,对她也多了那么点关心,不可否认她还有让他无法抗拒的魅力,可明知她在开玩笑为什么还那么甘脆的答应?是因为从没有谈过恋爱太过寂寞了吧!」  
阿斯兰为自己的冲动开脱。  
暧昧,通过彼此的眼神缓缓流入对方的心底。  
仿似明白了些什么……  
“...那、那好啊,你可别后悔。”想吓她门都没有,她卡嘉莉就从没后退过!

明知道这件事非常的荒唐,但阿斯兰却没有收回来的打算,他轻笑着看着口是心非的卡嘉莉摇头,“不如一会...我们去注册....” 

“那…”阿斯兰顿了顿,见她没反驳继续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既然他也是共犯,那他就该遵守诺言,无论她的目的是什么,给她最好的物质与爱是他的底线,虽然现在还不能说他爱她。  
“什么…什么都好…”卡嘉莉脑子里一团乱,也不知道自己下意识的说了些什么。  
“那...就由我决定了!”
“....嗯....”卡嘉莉低头啜口咖啡,她在短短数分钟内就把自己推销了出去,让父亲知道一定会被她气得七窍流血不可。  
看她平日的打拌好像不太喜欢女性化的东西,那就买对箔金钻戒好了如果她喜欢别的日后再买就好了,阿斯兰已在心中定下了主意。  

虽然小说中有一见钟情,几个小时就跑去结婚的情节,他们两个加起来认识不超过2个小时,怎么能算一见钟情,她只不过就随口的一句玩笑,对面的家伙却无比的认真......

他长的确实...挺让人想入非非的...

她在想什么啊!!!

再次陷入沉默。  
“暂时没办法举办婚礼....”让母亲知道一定会昏过去的,父亲一定会咆哮着动手打他吧,还有拉克丝....阿斯兰叹了口气又道,“把朋友请来。”  
“啊,我不是PLANT内的人,我的家在地球。”  
那天见识到她利落的身手,完全没想到她竟然是个自然人。

“这么草率不要紧吗....”阿斯兰慌乱的解释“听说结婚是大事....”

“没关系。”如果让父亲知道说不定会把她扫地出门,竟然干出这种蠢事,父亲一定会伤心的哭吧.....还是...暂时隐瞒的好,被米丽知道一定也会教训她的......

“那好。”阿斯兰说着就准备先离开“那我一会来接你。”
“......”卡嘉莉无言地目送他离开。

评论
热度(6)

© 默紫颜 | Powered by LOFTER